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壁紙

其實, 我心地還不是太壞, 去年在買鹹酸甜的時候,
幫一個老太太搬一張桌子, 她說 "現在這樣的年輕人很少了".
自我感覺良好.

不過我車子又爆胎了, 載別人去機場前爆胎, 爆了就算了
還不能補. 上次爆胎是去年, 也不能補
想說為了省一點錢, 免強用
到上個月才換胎.
生日送個胎給我自己,
聖誕又送個胎給我自己.

今年亂78遭也走到這裡了, 心地不壞的話
應該是可以跟本命年手牽手走到下一個大門口了.

看來不是嘛.

如果我是一張股票, 那一定是一張壁紙.
不止跌嘛.
還好沒有人要投資.

3 則留言:

Grace Lin 提到...

又爆胎了啊0_0還好人沒事就好..

不過今年也終於快過完啦~
I'm sure 2010 will be a much better year for you!!

Unknown 提到...

puahahahahahahaha dennis, go pay mazu3 a visit....

Claire 克萊兒 提到...

最後還是化險為夷囉 =) 可見你還是很走運的! 往好處想囉!